看到你們這樣沒有防備的笑容,
真的很感動,
這世界上沒有多少個人會願意這樣,
無關美醜的讓我分享這一切,

不管是對是錯、是好是壞,
見個面不需要萬全準備, 
只要是好友,
妳做錯了雖然忍不住會指責,
但我願意同妳承擔,

妳難過了雖然總笑妳傻,
但我願意陪妳度過,

妳的快樂我願意為妳開心,
妳迷失了我願意牽妳回頭,
妳是好是壞我都會為妳加油!

曾經有點懊悔我們相遇的時間點,
當時我煩惱、嚴肅又多心,
想改變卻總覺得這一切根深蒂固的,
妳們相信嗎?
現在的我放得很空,
雖然不會說笑,
但是口齒常打結到有莫名笑點,
不鑽研別人對我的觀感要怎樣怎樣,
不去在乎別人對我了不了解, 
只努力讓別人覺得相處起來舒服自在、如沐春風,
不確定現在有沒有做到,
但是有在努力,
妳們都是我的好榜樣。
 
2011年謝謝你們還願意陪伴,
證明我沒有太爛...XD
 
這麼青澀的結識是誰都無法再次創造的,
那時間早已經狠狠過去,
一起走過的那些,
是誰也替代不了。

妳們一定都要很好,
不管將來是在哪裡,
滿滿回憶也就是最貼近的距離。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丁Satine 的頭像
    沙丁Satine

    淡咖啡的香

    沙丁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