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為了表示我心靈上的大掃除做得確實
我決定勇敢的面對2006年做的一個決定...
一個到現在都還會被我爸媽念到臭頭的決定......
並且勇敢、認真的反省......

喔~~...有點沒種面對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6年的3月底...
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好運...
我在上百封的履歷表中...幸運應徵上KISS RADIO節目助理一職
踏入了這個可愛的大家族...


現在的我早已經為了某個的夢想...
辭掉了KISS RADIO的工作...
而那個夢想...今年才剛要起步...
喔~~我辭掉了KISS RADIO的工作~~~~~~~~
~~~~~~~我辭掉了~~~~~~~~~啊~~~~~~~~~~~~~~


KISS親愛的主管們...
我要在這裡真心的向您們懺悔...
承蒙您們的賞識卻沒有乖乖的待著為公司、為自己好好表現
前輩們...這是我第一個覺得真的很棒的工作...
大家都很好相處...
給我最寬大的空間、最不吝嗇的指導...
這樣不才的決定...對您們有很多很多的虧欠
這樣融洽的工作環境...常常讓我好想念
您們說過的字字句句...都還時常讓它熱在心頭
我知道現在最不辜負您們的方法就是認真的過接下來的生活...
努力去實現當初離開您們也要追求的夢想!!!


離開到現在啊...有做一個接近夢想的工作
醞釀、醞釀......
晚上PUB駐唱只是兼職...

2007年開始...要開始助跑了...
雖然不知道跑多久才會飛...
只希望慢慢來...走穩...才飛得高

過去...KISS...這麼久都沒好好說謝謝您們...真的好感謝~~
未來...自己...與我的夥伴們...加油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丁Satine 的頭像
    沙丁Satine

    淡咖啡的香

    沙丁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