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......
如果我沒有選擇...
我們是不是也一樣的快樂...

事實上...
我真的也沒有選擇......
你幫我選了一個所謂"為我好"的方向

你似乎想設計我一輩子感激你...
..我卻十分融入你的劇本
是的!
這一生...很難忘記你

你知道嗎...
...我有點恨你
你逼我往前走...
你逼我不能回頭...
你逼我放棄選擇...

原來...我真的有點恨你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丁Satine 的頭像
    沙丁Satine

    淡咖啡的香

    沙丁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