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墾丁民宿【迷路為了看花】,
讓我想起2008年夏天的【羅克阿舍】!
當時那段紛亂的日子,
很多人結婚,工作很忙碌,
阿瓜跟我也即將結婚,
完婚後,
哥哥也要結婚,
父親生病了......
緊接著的一連串,
讓我忘記好好的跟你們說說那兩天的美好,
當時我在【羅克阿舍】遇見的星空,
好害怕再也找不到呢......


那時期我的相機還是二哥SONY W200
顏色好鮮豔呀!


我們在路上為每一個單車騎士加油,
這位是唯一熱情回應我們的人!
其它的都被我們嚇到快翻車......


這天是個艷陽天,
大家都穿得好美~
我們幾個女生開著車,
來到【羅克阿舍】
真的好像回到家,
好放鬆,好隨興......


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
躺在這發呆...
當時的下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呢~~
應該是瘋了......


這個天台讓我們一來就往這裡跑,
看著天空發呆真的好幸福,
當時我忙,
飛魚們也更忙!
很適合來到這停一下腳步......


好懷念喔!!!
2008年的我們~


超級熱情的雁子姐,
就像夏天的陽光一樣,
與我們玩遊戲,
不吝嗇的分享,
回到台南後,
仍常在MSN上連絡,
給我許多歡笑與安慰!
真的是個很棒的人~~~


超愛秀的
ㄇㄟㄇㄟ,
他的"巴庫",
百萬一直學不會呢!!!!


而羅克大哥是超級害羞,
但是體貼的心都可以在這民宿中感受到,
不知道現在這觀景台變成什麼樣了...


房間也被我們弄太亂了吧!
採光跟顏色都很豐沛,
有點異國的味道,
想跳躍的感覺!


樓中樓的設計,
我們在這裡喝酒聊天,
很舒服的空間~~




雁子姐跟羅克哥整天都陪著我們,
直到他們要去開【羅克堤娜】,
這裡是看日落的好地方,
關山!
搭配小吃,
人生一大享受呀~~


是不是超美的~~
我的二哥怎麼這麼鮮豔呀???
還是我調的呢??@@
太驚人了這景色...


一回來又馬上衝到天台,
淩茵...妳怎麼了......


我拍的妞麻寫真!


水呀!!!!!


這應該沒調吧!?!
嚇死我了
美翻了~~夕陽~~


晚上我們來到【羅克堤娜】吃晚餐,
也是他們另類夫妻倆的用心經營,
不知道重新開幕了沒,
之前因為水災,
休息了一陣子,
而水災後,
雁子姐跟羅克哥投入當地的救災活動,
他們也一直身體力行的做環保!
不是口號而已!



羅克哥為我們留下很多照片,
體貼又熱心!
很難相信當時我們第一次與他們見面!


哇~~~~~~~~~
他們壓力真的很大~~~~
所以來到這裡螺絲都鬆了~~
鬆到發癲...


喝喝小酒~


就是在這時刻,
我看到了一大片的星空,
想很努力的把他印在腦子裡,
然後時時翻出來看,
最後...我把它畫成一幅畫,
掛在我家牆壁上!


現在還掛著,
想看星空的話,
就轉頭看看它...
我想起阿舍裡的雁子姐與羅克哥,
想起那天晚上我跟慧倩半夜躺在天台,
我說:「旁邊的路燈讓我們少看了一些星星」
然後路燈就滅了......
嚇到@@
然後,星星真的變多了...變得更清楚了~












一直說要帶木瓜跟百萬給雁子姐看看~~
都一年多了......
哪天,
一定要帶去~~
ㄇㄟㄇㄟ要教百萬"巴庫"喔~~

這是一家會讓你有溫暖的美麗民宿!!
來到墾丁,
別忘了參考看看喔!!

墾丁民宿【羅克阿舍】

羅克阿舍 民宿官方網頁 :
http://www.roctina.com/bnb.htm  

羅克提娜 餐廳官方網頁 :
http://www.roctina.com/diner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丁Satine 的頭像
    沙丁Satine

    淡咖啡的香

    沙丁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